新浪新闻

开车回家后又走到酒店报警“找车”!警察:等等,来测个醉驾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开车回家后又走到酒店报警“找车”!警察:等等,来测个醉驾

扬子晚报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海化 明宝 记者 陈咏)28岁的高邮籍驾驶人胡某,因为喝酒太“专注”,把自已喝进了班房。4日,医院检测报告显示,胡某为醉酒驾驶,将被追究刑责。在警方办案区,胡某痛哭流涕,连抽自已的耳光。

扬州警方加大酒驾整治力度。

记者从警方获悉,10月26日晚上8时30分许,胡某驾驶自已的轿车去饭店与朋友一起喝酒,胡某将车停在饭店门前。胡某称,自己喝了2两白酒又喝了2罐啤酒,喝完后接到老婆电话叫其回家。胡某边接老婆电话边开车,稀里糊涂地将车开进小区楼下停车位。此时的胡某应该回家,可在酒精的作用下,胡某却未上楼而是步行走到刚才吃饭的饭店处找车。发现爱车“不见了”,竟打110报警。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饭店监控,发现车已被人开走,而开车的人似乎就是胡某。民警通过监控轨迹沿途追查,一直追查到胡某所住小区,发现胡某的车辆。经仔细辨认驾驶人,正是胡某本人。派出所民警发现胡某有酒驾嫌疑,当即通知交警到现场,对胡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检。

4日,医院检测报告确认,胡某为醉酒驾驶,警方对胡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进行立案,胡某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警方表示,该案中,用胡某自己的话说,是自已喝酒太专注了,自已开车前往饭店喝酒前,就准备事后找代驾了,可不知怎的竟稀里糊涂将车开回家,还以为自已是步行回家的,这才有了报警找车而案发,教训深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