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女友一气丢下车就走,他无证驾驶被查正着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女友一气丢下车就走,他无证驾驶被查正着

女友一气丢下车就走,他无证驾驶被查正着

2019-11-04 19:47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唐杨)  11月2日23时30分许,南京交警八大队接到小行警务查报站移交警情,一名黑色轿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现车辆已被小行警务查报站拦下,等待交警到场处理。

交警路面设卡检查

接到警情后,交警八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贵A8Y***的黑色捷豹轿车停在路边。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是贵州贵阳人,在南京做生意,晚上与女友在河西吃饭,结束后由女友驾车返回住所。途中两人发生口角,女友一气之下将车停在路边走了,留下他一人在这里。男子2017年在老家因醉酒驾驶,其驾驶证被当地交管部门依法吊销,他无奈之下就侥幸驾车回家,没想到在小行警务查报站被查获。

目前,该车已移交至交警八大队交通科等待进一步处置,该男子因机动车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1000元罚款和并处15日以内拘留的处罚。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