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国瑜呼吁台南人当先锋:别再宠坏民进党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韩国瑜呼吁台南人当先锋:别再宠坏民进党

中国台湾网11月3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第六选区“立委”参选人洪秀柱2日成立竞选总部,现场人气爆满,党内表现出团结气氛,包括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新北市长朱立伦、2020参选人韩国瑜都悉数到场。吴敦义喊出韩国瑜当选、台南市“立委”6席全上、台“立法院”过半的口号。韩国瑜致词时场面更是热烈,韩呼吁台南选民睁亮眼睛,用选票改变未来,不再宠坏民进党,翻转的时机已经到来。

洪秀柱挑战台南艰困选区“立委”席次,带动蓝营士气。昨天(2日)吴敦义率先上台,不断夸赞洪秀柱是“秀外慧中、蓝天一柱”。吴敦义回应现场支持群众热情,大声带领台下喊“冻蒜”(闽南语:当选)口号,并大喊蓝营台南市“立委”6席全上,台“立法院”次席过半。

韩国瑜上台指出,进行环岛倾听之旅已半月,所见所闻真切感受到台湾基层人民的艰辛。中南部辛苦人实在太多,阿里山茶农眼眶红着哭诉茶叶卖不出去、养殖渔民大叹卖不了好价钱、嘉义70岁阿姨向韩下跪并痛骂课纲、有人喊“一列一休”让人民活不下去、垦丁的民宿业者苦等观光客等。

韩国瑜表示,希望这次台南乡亲把脑袋打开、眼界放宽,让国民党6席“立委”能够全上,迎接大翻转、大改变、大冲刺、大建设。韩国瑜呼吁,台南人要当台湾最先锋,拿出力量把没有能力、贪污腐败、派系分赃的政党赶下台。台南是全台素质最高的城市,全台湾都在注视着台南,如果继续宠坏民进党,民进党犯错时还是原谅它,台湾永远不会进步。(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