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长春大学万名师生手语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东亚经贸新闻

关注

原标题:长春大学万名师生手语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1日下午,在长春大学体育场上,万余名师生进行手语合唱《感恩的心》,成功挑战最大规模的手语表演吉尼斯世界纪录。

手语,是指尖上的舞蹈,是人类最美的无声语言,是润泽人心和大爱情怀的深切表达。几十年来,长春大学承载着中国高等特殊教育的使命,学习和生活在这里的他们,更深切地懂得如何去关爱他人,更真实地明白残健融合的内涵和意义。万余名师生齐聚,用手语合唱《感恩的心》,这是世间最美的语言、最震撼人心的表达。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对全过程进行了认证审计,长大校长李志瑶上台,代表学校接受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最大规模手语表演”成功证书。

长春大学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残疾人更多的理解、尊重和关爱。据主办方介绍,好的大学,一定具有自己的特色,也必定对社会责任有所承担。正是这里每一个小小的你的努力,创造了大大的世界都认可的记忆。长大人将始终并肩同行,践行“团风”精神,关爱他人,刻苦努力,真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报效伟大的祖国。

视频戳▼▼▼

长春大学万名师生手语表演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王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