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工程地质与岩土研究院开展“两会”,“两节”安全检查活动(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广西]工程地质与岩土研究院开展“两会”,“两节”安全检查活动(图)

9月10-12日,在中秋、国庆节、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投资峰会即将到来之际,工程地质与岩土研究院紧密围绕公司“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外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及节前慰问一线员工活动,由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赴广西钦州至北海段高速公路改扩建勘察项目、G219防城峒中至东兴公路勘察项目和凭祥综合保税区勘察项目等工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及节前慰问。

在勘察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勘察安全管理、质量、项目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充分沟通,要求勘察人员加强源头治理,重点监控危险源,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地质勘察工作,努力营造“两会”、“两节”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检查组还向奋战在勘察现场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前的慰问,同时对正在外业的勘察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站好“两会”、“两节”这班岗,抓好安全生产、应急值班等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欢乐的“两会”、“两节”,为公司高安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工程地质与岩土研究院 何炯翔 李红明) 

(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