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一架PA-28型飞机在居民楼坠毁 已致1人死亡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一架PA-28型飞机在居民楼坠毁 已致1人死亡

事故现场 图源:亚特兰大宪法报

海外网10月31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0日援引佐治亚州迪卡尔布县警察局消息,当天早上,一架飞机坠毁在亚特兰大东北部85号州际公路附近的一座公寓楼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凯瑟琳·伯根公布了更多细节,事故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30分左右,这架PA-28型飞机从迪卡尔布桃树机场起飞,不久后便坠毁。

迪卡尔布县消防队长迪恩·本特利在接受亚特兰大WSB电视台采访时说,事故飞机上有2人,目前已证实至少有1人死亡,事发时公寓楼里没有人。事故现场的最新照片显示,一栋两层建筑的砖墙发生大面积坍塌,屋顶部分严重受损,楼房附近停靠着一辆汽车。

事故现场卫星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尚未确定飞机坠毁的原因,但表示当时天气状况很差。气象学家布莱恩·莫纳汉说,飞机坠毁前,该地区刚刚经过大雨洗礼,能见度仅为3英里。

目前消防队员和警察已经到达现场并封锁了85号公路的1条车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PA-28型飞机 图源:YouTube视频截图

据了解,PA-28型飞机是由美国派珀飞机公司制造的两座或四座轻型飞机,主要为了满足飞行训练、出租或个人用途。飞机采用铝合金半硬壳结构、活塞式发动机、单引擎和三点式起落架。PA-28仅在右侧有一个舱门,驾乘人员必须踩在机翼上才能进入机舱。桃树机场是佐治亚州第二繁忙的机场,用来服务小型飞机和缓解主要机场的拥挤,平均每年起降23万次。(海外网 陈亚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