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喝药酒缓解腿疼?已经涉嫌醉驾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视频|喝药酒缓解腿疼?已经涉嫌醉驾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邯郸磁县高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冀豫界收费站开展查处大型货车违法占道、疲劳驾驶违法行为时,查获一起醉驾违法行为。

民警在检查一辆车牌号为鄂AHH023的大货车时,发现该车车厢内充满浓烈的酒味。车厢内,除了发现一包啤酒,还在放水杯位置发现一个矿泉水瓶子,里面装有红色液体,副驾驶座位上放有一瓶白酒。

在询问司机时,其反应比较迟钝,表情木讷, 对此民警怀疑司机有醉酒驾驶的嫌疑。经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检查显示,该驾驶人血液酒精浓度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核实,该驾驶人名叫王某某,河北定州人。10月25日下午驾驶拉运商品车车辆从湖北回保定,车上只有他自己一名司机。据驾驶人声称自己有腿疼的毛病,喝这个就能缓解腿疼的症状。从湖北出发后一直是他自己在开车。

民警对他进行了抽血体验,最终检验结果是79.4mg/100ml,当即对其进行了移交并进行了行政拘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