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政协就“促进夜间经济发展”举办委员沙龙活动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沙龙聚焦夜间经济发展 吉林参加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昨天下午,市政协就“促进夜间经济发展”主题举办委员沙龙活动。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今年7月,本市出台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当前全市夜间经济供给不断丰富,环境不断提升。活动中,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进展,委员们来到悠唐购物中心、三里屯地区,实地察看消费环境提升情况。此次沙龙还进一步创新形式,委员以对话的方式,从深入研究年轻人消费特点、推动夜间消费场景亮起来、提高消费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吉林讲话说,夜间经济的繁荣程度是体现一座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和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夜间经济是伴随城市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而产生的一种经济现象,要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立足北京区域特征和消费趋势,加大政策支持,调动各方积极性,深入挖掘夜间经济发展潜力。要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升夜间消费品质,优化消费服务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陈军,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责任编辑:王树淼 SN2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