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里首次承认与哥哥威廉不和 查尔斯王子被曝怒了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哈里首次承认与哥哥威廉不和 查尔斯王子被曝怒了

海外网10月24日电 近日,英国的哈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自己与哥哥威廉王子间“存在裂痕”。英国王室消息人士最新爆料称,查尔斯王子因儿子们不和“完全破坏”并“彻底毁了”自己近期在国外的行程,对此他“非常愤怒”。

查尔斯王子(左)、威廉王子(中)和哈里王子(右)(图源:Getty)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查尔斯王子于本周二(22日)抵达日本,开启为期两天的行程。他先是参加了日本德仁天皇的即位大典,随后在东京会见了威尔士国家橄榄球队。他还将在本周发布两部纪录片《查尔斯王子:在康沃尔公国》,这是自己“就任威尔士亲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的内容。

报道称,因为哈里王子与王室成员不和“完全破坏了自己正在做的工作”,查尔斯王子感到“非常愤怒”。

在20日播出的ITV纪录片中,哈里王子首次承认了自己与哥哥威廉王子间“存在裂痕”,并直言两人在王室生活带来的压力下“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

“我们现在肯定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是我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且我知道他也会一直在我身边。由于太忙,我们见到对方的机会不像以前那么多……但我深爱着他。”哈里还补充说“新闻界大多数的内容都是无中生有”,但作为兄弟,总会有开心的日子和糟糕的日子。

哈里和梅根(图源:Getty)

目前,哈里和威廉已经分开工作和生活,哈里和妻子梅根从肯辛顿宫搬到位于温莎的新家后,这对夫妇也离开了曾经与威廉夫妇共同运营的王室基金会。有王室人员曾指出,将慈善事业分离开来是由于哈里和威廉不同的工作生活和未来角色。未来将继承王位的威廉在选择自己的道路时,要受到比弟弟哈里更多的限制。

英国广播公司的王室通讯员乔尼·戴蒙德认为,哈里和梅根两个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使他们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哈利仍在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而挣扎,戴安娜事件带来的阴影仍然笼罩着他的生活。(海外网 耿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