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众议院通过法案 “虐待动物”或将成联邦重罪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众议院通过法案 “虐待动物”或将成联邦重罪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将虐待动物的行为定为重罪。这项两党联合阻止动物酷刑的法案(简称PACT法案)由特德·多伊奇(Reps。 Ted Deutch, D-Fla。)和弗恩·布查南(Vern Buchanan, R-Fla。)提出,它将“挤压”动物的行为视为非法,同时禁止焚烧、溺死、窒息、刺穿等其他形式的动物酷刑。

根据多伊奇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美国国会于2010年通过“禁止挤压动物视频法”,该法禁止带有挤压动物内容的视频录制与传播。该办公室补充说,该法的缺点在于其针对的对象不包括视频背后的动物虐待行为。多伊奇本人表示,PACT法案通过禁止特定的动物虐待情节来填补漏洞,它传达了一个明确信息,那就是“我们的社会不接受残酷对待动物的行为”。多伊奇还表示,自己期待PACT法案得到参议院的通过和总统的签署。

据悉,如果PACT法案成为法律,虐待动物的人将面临重罪指控,被罚款并被判处最高7年的有期徒刑。立法者表示,PACT法案不会干扰地方的动物虐待法及执法行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王兆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