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听完弟弟哈里的采访 英媒曝威廉王子感到“担忧”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听完弟弟哈里的采访 英媒曝威廉王子感到“担忧”

海外网10月22日电 英国的哈里王子日前和妻子梅根接受媒体采访,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夫妻俩面临的来自媒体的压力,并且回应了有关他与哥哥威廉关系紧张的传闻。在采访播出后,有消息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对弟弟和弟媳的处境感到“担忧”,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综合英国BBC及美国福克斯新闻21日报道,这档名为《哈利与梅根:非洲之旅》纪录片于20日在英国播出。来自肯辛顿宫的消息人士告诉BBC,在看到弟弟谈到自己的心理健康后,威廉王子感到“担忧”,他希望弟弟和弟媳梅根安好,因为在纪录片中,这对王室夫妻正在苦苦挣扎,而且显示出有些脆弱的样子。

在纪录片中,哈里和梅根都表示,他们正努力应对无孔不入的英国小报。哈里甚至表示,为避免母亲戴安娜的悲剧再次在妻子身上重演,他不会被逼着与媒体玩曾害死自己母亲的“杀人游戏”。此前,梅根起诉英国的《星期日邮报》,指认这家报纸刊登她写给父亲的信件是“侵犯隐私”。哈里则起诉了英国《太阳报》和《镜报》的发行商,指控其窃取私人电话内容。

对于采访内容,王室记者戴蒙德也认为,哈里和梅根两个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使他们公开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哈利仍在为自己的心理健康而挣扎,戴安娜事件带来的阴影仍然笼罩着他的生活。

在纪录片中,哈里也首次谈到了和哥哥威廉的关系,称他们兄弟俩“有过开心的日子,也有糟糕的日子”,如今“走在了不同的道路上”。“我们现在肯定走在不同的道路上,但是我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且我知道他也会一直在我身边。由于太忙,我们见到对方的机会不像以前那么多……但我深爱着他。我们永远是兄弟”,哈里这样表示。

哈里和威廉目前已经分开工作和生活,哈里和妻子梅根从肯辛顿宫搬到位于温莎的新家后,这对夫妇也离开了曾经与威廉夫妇共同运营的王室基金会。1997年,哈里和威廉的目前戴安娜王妃在法国巴黎躲避“狗仔队”追踪时发生车祸,不幸遇难。(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