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台作家建议韩国瑜做这件事拼选战:蔡英文做不到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台作家建议韩国瑜做这件事拼选战:蔡英文绝对做不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韩国瑜拟循着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long stay”(长住)模式,下周起在全台走透透。台湾自由作家洛杉基直言,韩国瑜long stay这件事,蔡英文绝对做不到。

洛杉基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韩国瑜只要做一件事情,就能深入体会民间疾苦,而且是蔡英文绝对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在全台各地long stay。在庶民家过夜,了解庶民的痛苦与需求。这种在庶民家里吃不好睡不好的事情,富家女出身的蔡英文是绝对做不来的。习惯锦衣玉食的蔡英文,要她住寒舍、吃糙食,简直是要她的命!他认为,韩国瑜只要做到全台long stay走透透,在最后90天,民调就有机会超越蔡英文,得到更多中间选民的支持。

马英九曾在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前安排全台走透透long stay,不仅掀起风潮,也让他顺利当选。因此,韩国瑜将参考马英九long stay经验,展开全岛请益之旅。

网友对此表示:“韩市长早就在庶民家过夜了,上任高雄市长时就开始了。”也有人认为,“洛兄:不要小看蔡英文!她现在什么都可以,什么都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