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交大在“我与中国”全球短视频大赛获奖

上海交通大学

关注

原标题:上海交大在“我与中国”全球短视频大赛获奖

9月25日下午,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我与中国”全球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上海交通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与中国》全球短视频大赛旨在通过各国网友手中的镜头,讲述“我与中国”的精彩故事,多角度展现新时代改革发展成就,积极向世界塑造和展示中国繁荣发展、文明和谐、奋斗进取、开放包容的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本次大赛累计收到超过43万件参赛短视频作品,参赛者涵盖五大洲,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今年6月活动开展起,上海交大通过校内官网、短视频平台、各单位邀请等渠道,积极宣传、组织征集,共选报25部作品,其中7部入围最终评选环节,作者包括“00后”大学生、校友、留学生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交大形象,展现充满活力与感染力的中国。

作者:

祁洁

供稿单位:

新闻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