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西省长调研太原国际邮件互换局

国家邮政局

关注

原标题:山西省长调研太原国际邮件互换局

10月9日,在第50届世界邮政日来临之际,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来到太原国际邮件互换局(交换站),向全省邮政业广大从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实地调研了互换局(交换站)运营情况。

楼阳生认真听取了太原国际邮件互换局在运行机制、业务拓展、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互换局(交换站)运行近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楼阳生表示,全省国际邮件进出口业务量成倍增长,为山西对外贸易、跨境电商、百姓通邮等方面开创了新局面,尤其是实现了国际邮件出口量大幅反超进口量的历史性突破,在构建山西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中发挥了作用。

楼阳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推动互换局(交换站)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丰富平台功能,加快扩容提质、加速做大做强,最大限度释放活力、挖掘潜力,成为打造山西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新窗口。

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副省长王一新,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省政府秘书长王纯、省政府副秘书长翟振新,省政府办公厅,省邮政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太原海关、山西航产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山西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