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邕宁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为第16届中国-东盟 “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广西]邕宁区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为第16届中国-东盟 “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图)

为确保邕宁区交通畅通有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结合第16届中国-东盟“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2019年9月12日,邕宁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南宁市交警三大队、邕宁区交通、城管、经信、市场监督管理、那楼镇政府等部门,于当天早上8:00-11:00期间,对邕宁区那楼镇街道无牌无证、非法上路、拼装改装、乱停乱放的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专项整治,为第16届中国-东盟“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天早上7:30,联合执法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邕宁区那楼镇政府旁的那楼镇旧街和那楼镇新街的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专项整治,主要查处非法营运面包车。对检查发现面包车载客时,先由交警部门暂扣车主行驶证、驾驶证等车辆证件,交通部门拍照取证,特勤大队人员控制好司机,城管部门疏导好街道两旁的摊点及车辆人群,最后将非法营运车辆扣押回邕宁区交通运输局停放。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组织有序,纪律严明,行动迅速,据统计,共扣押非法营运面包车14辆。通过对邕宁区那楼镇街道非法营运车辆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邕宁区非法营运等交通乱象,为第16届中国-东盟“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