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雄市民旁听议会被气哭 痛批绿议员:让人心寒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高雄市民旁听议会被气哭 痛批绿议员:只会作秀让人心寒!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议会风波不断,不管是打架或是绿营议员与“韩粉”之间起冲突,都看在旁听的民众的眼里。有位旁听民众就在直播中哭诉,表示民进党市议员的工作态度让她心寒,更说高雄市民拼死拼活才赚一、两万元(新台币,下同),却看这些议员这样尸位素餐,要他们把钱“通通吐出来”!

该旁听民众表示自己是高雄本地人,平日都要为生活奔走,只见高雄前朝在高雄留下三千多亿的债务,如今这些民进党市议员不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却只会在议会上作秀,不管是打架、用道具嘲弄高雄市长韩国瑜还是在场外辱骂“韩粉”,更有多位议员在韩国瑜施政报告时低头滑手机,这要让她怎么相信这些议员是真心要为高雄好?要如何教导她的下一代?痛批这些议员应该要把钱“通通吐出来”!

这位民众的发言在网络上引起回响,直说“所以2020年一定要让他们全部下架。台湾才能富裕、平平安安,冥尽党就是祸国殃民的祸首”“民进党不倒台湾不会好,民进党倒,台湾是宝岛”“2020年就是用选票支持韩国瑜,唯一下架蔡当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