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省铁投公司多举措开展“信用交通月”宣传活动(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青海]省铁投公司多举措开展“信用交通月”宣传活动(图)

为加强省铁投公司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宣传普及信用交通知识。9月19日至20日,省铁投公司积极部署,落实安排“信用交通宣传月”各项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任务分工。省铁投公司结合省厅“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安排,精心部署,分子公司、各工程项目办积极配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强化了宣传工作任务的组织与落实,做到了重点突出、亮点明显、形式多样,为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二是把握宣传节点,抓好集中宣传。省铁投公司以信用政策知识、企业信用承诺、诚信典范、优秀信用报告、“黑名单”“红名单”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双公示”为宣传内容,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于活动期间进行了集中宣传。

三是广泛借助媒体,开展宣传活动。省铁投公司在活动期间,充分借助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的优势,通过公司LED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多频次播放信用交通宣传片及宣传口号,营造了积极健康诚信的舆论环境。

省铁投公司多举措、多形式开展“信用交通月”宣传活动,使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学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企业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