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90后年轻干部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年轻干部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90后”年轻干部。

据微信公众号“安吉发布”消息,安吉县委组织部9月19日发布的《安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3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通告》称,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9日起到9月26日止。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注意到,安吉县此次公示的32名领导干部中,有两人属于破格提拔,即同为1990年出生的程杰杰和刘建超。他们都是“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通告》介绍:“程杰杰,男,汉族,1990年12月出生,山东安丘人,201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现任递铺街道党委委员(挂职),拟任乡镇(街道)副科长级领导职务(系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刘建超,男,汉族,1990年6月出生,山东临沂人,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现任天子湖镇党委委员(挂职),拟任县直单位副科长级领导职务(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