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助力2019上海购物节 东方购物“五大卖点”曝光!

一财网

关注

原标题:助力2019上海购物节 东方购物“五大卖点”曝光!

“没去南京东路逛上一圈,等于没来上海。”最近,在这条闻名全国的上海地标商业街上,挂满了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购物节主题彩旗,那今年的上海购物节有哪些值得我们打卡的内容?

2019年9月20日起,为期长达一个月的上海购物节将隆重举行,以“要购物,到上海”为主题,展现上海商业朝气蓬勃的形象。据悉,本届购物节将推出100项重点活动,升级推广10条购物专线,覆盖全市16个区,2000多家商业企业、2万多个商业网点。在这庞大的购物狂欢中,东方购物作为本次购物节的重要合作伙伴,其丰富多样的“卖点”颇为引人关注。

期间,东方购物将携手360、雷诺、WOLL、米技等国内外合作伙伴,推出全新的《夜上海·真心好》栏目、“超级品牌日”等一系列以购物节为主题的活动,突出视频购物平台特色,集中爆发势能,引领消费者体验“上海购物”的魅力,助力上海购物节成功举办。

卖点一:《夜上海·真心好》新栏目展魔都迷人夜

据悉,东方购物在2019上海购物节期间,将结合购物节的主题特色,同时围绕上海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战略方向,精心策划打造《夜上海·真心好》等全新栏目。据了解,《夜上海·真心好》栏目将于9月28日起每晚在东方购物频道和网络直播同步播出,为消费者推荐上海购物节主题商品,及涵盖美食、旅行、保健等丰富的优质商品,感受“夜上海”的魅力。

卖点二:《超划算》新栏目掀工作日购物潮

同时,主打“性价比”“经济实惠”的《The Sales 超划算》栏目将在每周一至每周五下午2点定期开播,每期将推出四款“超划算”的特价商品,不仅涵盖了包括衣食美妆、日用保健等多大品类,更囊括了四洲、劲农、胡庆余堂、鳄鱼、狼王、乐扣乐扣等国内外家喻户晓的“大牌”,让顾客买的开心、用的放心。

卖点三:看东方明珠塔打Call “东方购物×360超品日”

与此同时,9月19日晚,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塔为在9月21日举办的“东方购物×360安全智能家超级品牌日”活动亮灯造势。据悉,东方购物与360将携手在活动中首发360旗下的多款智能家居新品,在上海购物节之际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居生活的新理念。

卖点四:雷诺新款车开进“东方购物×超级欧洲馆”

除了上海及国内的优质产品外,东方购物还在购物节期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具欧陆风情的“东方购物×超级欧洲馆”。在9月28日至29日期间,来自德国的米技、贝朗、WOLL等知名厨具,意大利的BURBERRY、VERSACE等风靡全球的轻奢品牌,还有包括西门子、德龙、英纳格、ESPRIT等国内消费者家喻户晓的国际大牌将重磅登陆。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首日,法国汽车品牌雷诺将携新款车型在东方购物与广大观众见面。

卖点五:走进原产地 “开渔节”还原大海本味

同时在9月21日,东方购物独家打造的“就这样”IP系列活动“就这样甜蜜”就将拉开序幕,以价格直降的优惠力度,推出各类爆款商品。在此期间,东方购物还将推出“The Fishing开渔节”主题活动,通过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的跨界合作,开启预售、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销售模式,同时实地走入优质海鲜的原产地,并联合老上海8号餐厅,为消费者呈现原汁原味的带鱼、大黄鱼、梭子蟹等海产品。

东方购物这一系列的“卖点组合拳”既有新栏目、新活动、新商品,又有融合线上线下的特色内容,可谓花样繁多,“套路十足”。在本次购物节期间,东方购物以视频购物平台为特色,通过借助其上级单位SMG、OPG东方明珠丰富的优质资源,及发挥自身在视频制作、商品销售、精细化服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丰富创新购物节的模式和渠道,协同助力购物节成功举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