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建晋江一轿车司机操作失误连撞3车 众人抬车救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福建晋江一轿车司机操作失误连撞3车 众人抬车救人


9月17日,福建晋江闹市路口一宝马车连撞电动车和2辆小车,骑手被卡动弹不得,但接下来短短几秒钟发生的一幕,却感动了所有人。

路口监控记录下车祸的全过程,一辆白色宝马小车从湖光路左拐进入泉安路,经过斑马线时突然失控,斜冲向等红灯的那排电动车,将其中一辆电动车撞倒并拖行几米后,又连续撞上后面两辆小车才停下。其中两辆小车因为碰撞已经挤压变形,电动车女骑手倒在两车旁,一条腿卡在两辆车的车头之间下不来。附近10多名司机、路人上前,发现女伤者脚被卡住,要抬车救人,随后又有更多人加入后,他们一起将两辆小车同时抬起来。将车抬起后,担心二次伤害,众人将伤者放在原地等待医护人员,好心路人拿来大伞为为伤者遮阳。

据了解,伤者一只脚骨折,锁骨骨折,有肾出血,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对于事发原因,肇事的宝马女司机自称,当时因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发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