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阜宁县爱心志愿者中秋节慰问敬老院老人,陪他们一起过中秋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阜宁县爱心志愿者中秋节慰问敬老院老人,陪他们一起过中秋

给老人送礼品

给老人送月饼

扬子晚报网9月14日讯(记者施广权)9月13日,阜宁县“爱的港湾”志愿者协会青年服务队张思凡、黄蕊等一行30余名志愿者在协会负责人朱晓东的带领下,来到了阜宁县三灶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该敬老院的26名孤寡老人,并为老人们带来了价值数千元的月饼和水果,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老人们有了志愿者们的陪伴笑的脸上乐开了花。

给老人送月饼

据该协会负责人朱晓东介绍,在中秋佳节之际,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群老人们孤独无助,渴望关怀。他们往往都是和平常一样安静地生活着,享受不到和亲人团聚的那份喜悦,甚至于比平常日子更多出一份失落与悲伤。所以组织该协会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利用假期时间前来看望慰问老人,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老年人,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

给老人送上月饼

和老人拉家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