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邢台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会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召开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邢台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会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召开

会议现场。 魏亚慧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魏亚慧)9月7日上午,邢台市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会和旅游产品宣传推介会在邢台县路罗游客中心召开。

会上,邢台市有关领导重点推介了全市9个县市区、11个文化旅游重点招商项目,邢台县相关领导对该县文旅产品和旅游线路进行了宣传推介。

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王玉红对全市文化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做重点推介。 魏亚慧 摄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全市11个文化旅游重点招商项目,分别是:邢台大峡谷景区5A级提升项目、汤山八里峡景区打造项目、中国梅花拳文化产业园项目、柏乡县汉牡丹特色小镇项目、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景区5A级提升项目、英谈古村落旅游项目、内丘鹊山湖文化康养小镇、盛世博业VR冰雪体验项目、南宫湖文旅度假区项目、邢台县九龙峡景区提升项目、清河县贝州古城特色小镇项目。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文旅产品博览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