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湖南五所高校党政“一把手”拟调整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湖南五所高校党政“一把手”拟调整

9月1日,红网刊发了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对多名拟任职干部进行公示。

其中,拟任岗位涉及了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湖南科技学院5所省内高校的党政“一把手”。

具体而言,分别是:

高山,男,汉族,湖南长沙人,1969年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研究员,中共党员,现任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拟任南华大学党委书记;

朱川曲,男,汉族,湖南长沙人,1962年10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拟任湖南科技大学校长;

廖志坤,男,汉族,湖南衡南人,1968年4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历史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拟任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刘扬,男,汉族,湖南岳阳人,197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湖南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拟任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李钢,男,汉族,湖南常德人,1974年3月出生,在职研究生,文学博士,教授,中共党员,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拟任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