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周一见!奥克斯高管喊话董明珠:将公开格力空调能效不合格拆解视频

一财网

关注

原标题:周一见!奥克斯高管喊话董明珠:将公开格力空调能效不合格拆解视频


8月30日,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冷泠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封《致董明珠女士的公开信》,在信中喊话董明珠“周一见”。

冷泠在信中称,“您选择‘举报’的方式,与我们竞争。而现在,我们选择截然不同的方式,陈述事实,表达观点。所以我们将在下周一(9月2日),主动向您提供格力空调能效不合格的拆解视频,以便帮助您修正这些错误。”

今年6月,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举报信称,奥克斯空调多型号产品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检测均不合格,涉嫌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且销售金额巨大。格力电器的实名举报也引发了广泛关注。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我们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一个劣质产品,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产品,是违法产品,这跟企业道德品质有关系。相信市场监管部门一定给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交代。

格力电器今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83.4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9%;利润总额16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7 %;基本每股收益2.2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1 %。

责编:李燕华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