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安岳13岁女孩已找到  在成都一家面馆打了一天工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四川安岳13岁女孩已找到  在成都一家面馆打了一天工


8月27日,红星新闻曾报道:扩散!四川安岳13岁女孩离家出走已失联2天,曾被父亲责备。

8月28日下午6点多,来自安岳的冯先生终于在成都茶店子附近一个小区找到了失联4天的13岁女儿冯垭丽。据了解,冯垭丽8月26日在一家面馆打了一天工。

因为一部手机与父亲发生口角

女儿凌晨负气出走

8月25日,冯先生因为女儿不知从何处拿来的一部旧手机而责备了她几句,当天凌晨2点多,女儿从老家安岳姚市镇离家出走。

“找到她时,我问她,为啥子要离家出走?”冯先生说,女儿说没有离家出走,是起来上厕所。

经了解,25日一早,6点20分,女儿便乘坐安岳的班车来到成都茶店子客运站。

8月27日下午,成都金科南二路的一家面馆老板给冯先生打电话,称此前在他们面馆打工的女孩特别像他女儿。

“我把女儿照片发过去,确认正是我女儿。”冯先生说,女儿身上没有钱、没有身份证。

从面馆老板到好心人

一路帮冯先生找到女儿

据冯先生介绍,8月26日,他的女儿谎称自己18岁,到这家面馆应聘了洗碗工。由于女儿性格内向、不爱说话,8月27日早上8点多,面馆将女儿辞退。下午,面馆老板从网上看到冯先生寻女儿的消息,与他取得了联系。

27日晚11点,冯先生和妻子赶到成都。8月28日一早,他赶到金科南二路这家面馆再次核对女儿消息。“老板让她去别的地方看看,应该还在附近。”冯先生说。

冯先生再次报警,经警方调取监控沿路寻找。终于,有好心人在茶店子附近一个小区门口看到冯先生的女儿,打电话让他过去。

“我们看到她挺激动的,女儿性格比较内向也没有说什么,只说以后再也不离家出走了。”冯先生说,寻找女儿得到了许多好心人的帮助,借此感谢大家。

红星新闻记者 钟美兰   

编辑 于曼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