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脸书和推特封禁中国大陆账号 中央网信办回应

中国网

关注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中央网信办回应脸书和推特封禁中国大陆账号:颠倒黑白 是非不分

中国网8月28日讯(记者 金慧慧)今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媒体问及国外社交媒体脸书和推特封禁数百个中国大陆账号一事,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回应称,个别境外媒体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国际舆论场上有良知的网民和媒体发出的正义声音,声称其散布“假新闻”。这种颠倒黑白的做法,撕下了一些国家所谓“言论自由”的虚伪面纱。

刘烈宏表示,近段时间,香港到底发生了什么,客观公正的媒体已经有大量报道,事实应该是非常清楚的。

“如果这些摆事实、讲道理的声音也被认为是假新闻的话,我想,一切了解事实真相、有正义感的人是不会认同,也不会答应的,”刘烈宏说,“我们看到,在这些账号被封禁的同时,大量抹黑香港警察、歪曲事实的谣言信息却在这些社交平台上‘大行其道’。我想,大家都能看出,什么是双重标准,什么是是非不分,已经不言自明。”刘烈宏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