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胡一天郑元畅王一博《天天向上》合体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胡一天郑元畅王一博《天天向上》合体

  •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霈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延续浪漫美味,邀请胡一天、郑元畅、钱枫、王一博组成“美味男主角”。而火箭少女101组合的成员孟美岐、yamy、段奥娟、徐梦洁也现场“以食会友”。山西晚报记者从湖南卫视提前了解到,8月25日10:00,火箭少女101和冰山男主们将上演一场美味故事。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男主角“江辰”的扮演者胡一天首次亮相《天天向上》舞台,汪涵就直言很喜欢他,因为打麻将可以“胡”一天。同样是第一次做客《天天向上》的“冻颜男神”郑元畅,也在现场重现了《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的经典台词,透露现实生活中的他并不是学霸,如果不当演员的话,他想做一名“秘密客”,吃遍各地美食。除了两位第一次做客的嘉宾以外,王一博是为天天兄弟中唯一一个出演过热播剧男主的成员,他曾出演过《陈情令》《陪你到世界之巅》《人间至味是清欢》等热门电视剧。王一博因为喜欢绿色和香菜,获得了“香菜王子”的称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