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上海]交通团工委组织青年参观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上海]交通团工委组织青年参观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图)

为迎接建国70周年,交通团工委开展了交通青年红色寻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8月16日,团工委组织市交通委系统青年参观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带来关爱和祝福。

在本次活动中,40余名青年及青年子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福利院,了解这里孩子们的生活现状,以及福利院的历史沿革。

走进福利院,青年们就被院内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吸引,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查看宣传展板。

随后青年们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了儿童生活园区,与年幼的子女们一同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带来亲切的问候,送上贴心的温暖。

看望完这里孩子,青年们来到食堂,关心孤残儿童的伙食情况,了解这里的美食文化。

活动临近尾声,青年们来到会议室,与院方开展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青年们深刻体会到了爱和责任的重要。正是因为人们的爱心和责任心,让这些孤残儿童重获童年的快乐,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