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告设计制作高手,这场大赛等你来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广告设计制作高手,这场大赛等你来


广告设计制作高手,这场大赛等你来

2019-08-19 16:58

 

扬子晚报网8月19日讯  (记者 薛玲)  扬子晚报记者8月19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江苏省第二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现已全面启动。本次大赛由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告协会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激励全省广告专业人才提升设计制作技能,促进全省广告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以视频广告设计制作作为比赛形式,围绕运用大运河品牌文化,彰显大江苏文化之美为赛事主题,重点评选的短视频广告作品要以运河精神为指导要素,展现大运河的吴文化或淮扬文化、楚汉文化以及戏曲文化、工艺文化、饮食文化、民俗文化等,并能凸显“运河故事”的时代价值,彰显“运河名省”的文化魅力。

第二届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将分为海选、选拔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选手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开展比赛。大赛决赛阶段将评出广告创意、摄像、后期制作个人技能金、银、铜、优秀等奖项,在决赛中获得职业组前6名的个人单项选手还将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 最新…

梨子好吃但是硌牙?专家教你选“沙粒”少的梨

  • 制毛笔、做宣纸、磨砚台,水西门社区孩子到安徽研学(图文)
  • 对虐童等行为零容忍!南京给婴幼儿保育机构“立规矩”
  • “别人会的我也要会”,南京老年人学车可真拼
  • 江苏组团联盟集中采购高值医用耗材 全年节约5亿资金
  • 慈善“圆梦行动”首批助学款发放啦 他们领到8000元助学金

| 最热…

梅花山的朱砂、宫粉、江梅都开啦,快去看看

  • 滚动| “5.24”南京金鹰购物中心火灾情况通报来了!高层火灾逃生疏散注意什么
  • 南京创新周,向世界敞开“创新大门”
  • 江苏降雨或持续到月底,快破纪录了
  • 河西要办青奥艺术灯会,即日起预约免费门票
  • 沪宁城际铁路开展电子客票应用试点,不再出具纸质车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