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东喝酒技术培训中心等8家“喝酒培训”被整治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山东喝酒技术培训中心等八家“喝酒培训”组织涉嫌非法被整治

8月16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官方微信公布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2019年第一批)”。

山东省民政厅称,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公安厅持续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行动。为便于各地及时掌握非法社会组织活动动态,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现集中公布今年上半年市县民政部门依法打击整治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67家)。

澎湃新闻查询上述名单发现,被依法打击整治的非法社会组织中,包含了山东喝酒技术培训中心、莱芜喝酒人才培训基地、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即墨喝酒技术人员培训基地、德州喝酒技术人才培训基地、中国喝不醉研究学院德州分院、兰陵县喝酒技术人才培训基地、菏泽市巨野县一直喝培训基地等八家与“喝酒培训”相关的组织。

此外,该名单中还包括孔子(中国)文化研究院、中国青年创业社区、中国酱酒会、山东创始人俱乐部、济南青年摄影家协会、山商艺术家俱乐部、山东省九天神马书画院奥体分院、济南新丝路模特学院、东营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东营市小家电行业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烟台分会等组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