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郭台铭动向引关注 亲笔信曝光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郭台铭动向引关注 亲笔信曝光感谢粉丝不离不弃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的动向引人注目,“郭台铭粉丝老虎军团”4日在社交网站上公布郭台铭的亲笔信函,郭对于粉丝的不离不弃表示铭感五内。

郭台铭在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落败后,未来动向引发各界关注,而郭台铭的支持者并未因初选落败而消沉,反而自发展开联署活动,希望郭台铭能参选。

日前郭台铭得知此讯息时,还特地在社交网站发文指出,“果冻粉丝辛苦了”,向支持者表达慰问之意。

4日下午由郭台铭支持者组成的“郭台铭粉丝老虎军团”,公布郭台铭写给支持者的亲笔信。郭台铭在信中表示,“亲爱的老虎军团兄弟姊妹们:诸位的尽心尽力、不离不弃,台铭永远铭感五内。郭台铭敬上”。

而“郭台铭粉丝老虎军团”也发出声明表示,有鉴于联署活动已经获得郭台铭的回应,宣布联署行动将于4日晚暂时告一段落。暂时停止联署并非结束,而是期待下一个阶段的开始,将静待郭台铭最后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