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2》立项 网友:好奇真人选角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2》正式立项 网友:好奇真人选角和造型

继哪吒之后,又一经典动漫角色将被搬上大银幕。

8月1日,据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公示显示,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2》正式立项,冉甲男担任该片的编剧。

据了解,冉甲男的父亲是我国著名编剧冉平,冉平主要编剧作品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画皮2》等。2012年,冉甲男曾与父亲一起担任电影《画皮2》编剧。这一次她担任真人版《葫芦兄弟2》的编剧,影迷充满了期待。

该片的备案单位是上影集团和安乐影片。其实,早在2016年上影集团就对外发布了该项目,由安乐影片公司总裁江志强担任制片,号称要打造成一部偶像片。

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2》正式立项的消息一出,便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对葫芦娃的真人选角、造型等很好奇也很期待。但具体的选角、筹拍、上映时间等信息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据了解,真人版电影名称为《葫芦兄弟2》的原因,可能是《葫芦兄弟》动画被算作第一部。

此外,备案公示上也显示了电影的故事梗概,其故事梗概大致为:蛇妖想飞升成龙,偷取太上老君仙丹而被打入人间,压在葫芦山下近千年。穿山甲失误放出蛇妖,蛇妖趁势抢夺山中七颗宝葫芦,欲修炼成仙。混乱中蛇妖夺走一颗葫芦,其余六颗散落各地,化成七个婴儿。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曹凤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