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北投集团与蒙山县人民政府进行业务洽谈(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广西]北投集团与蒙山县人民政府进行业务洽谈(图)


7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庞博新一行与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进行业务洽谈,就贺巴高速(昭平至蒙山段)投资建设工作和交旅融合发展进行深入研讨。

庞博新在座谈会上指出,北投集团是广西交通基础建设行业的排头兵、主力军,依托全产业链优势发展势头良好。他强调,贺巴高速的建设得到了蒙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蒙山县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开展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交旅融合发展是北投集团投资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希望得到蒙山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冼秋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蒙山县近年来经济发展状况,特别是旅游经济发展情况,她指出,蒙山县自然人文风景资源丰富、旅游市场前景广阔,欢迎北投集团到蒙山县投资,共同促进全域旅游经济发展。

会上,在庞博新和冼秋莲等领导同志的见证下,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与蒙山县人民政府就交旅融合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朱政敏、副部长张源翀,新发展集团总经理蓝日彦、副总经理冯学茂等参加座谈。蓝日彦代表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