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尔及利亚晋级非洲杯决赛 阿政府出动近30架飞机送球迷去加油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晋级非洲杯决赛 阿政府出动近30架飞机送球迷去加油


参考消息网7月17日报道 法媒称,阿尔及利亚政府15日宣布,将动用28架飞机运送4800名球迷到开罗,他们将在2019年非洲杯足球赛决赛中为自己的国家队呐喊助威。

据法新社7月15日报道,据相关消息,动用的飞机包括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13架、塔西里航空公司6架以及9架军机。这些飞机将从阿尔及利亚各地不同的机场起飞。阿尔及利亚国防部14日曾发布公告称,会提供9架军用运输机送870名球迷去观赛。

报道称,为球迷搭建空中桥梁的决定来自阿尔及利亚总理努尔丁·贝德维。相关消息说,自从本届非洲杯开赛以来,有2275名球迷离开阿尔及利亚去埃及观赛,其中有1200人仍待在开罗等着看决赛。

非洲杯足球半决赛14日在埃及开罗举行,阿尔及利亚击败尼日利亚队晋级决赛。阿尔及利亚上一次闯进非洲杯决赛并取得胜利是在1990年。(编译/芦龙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