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太原市中心医院爱仁医生眼科中心揭牌

山西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太原市中心医院爱仁医生眼科中心揭牌


本报讯(记者邱会珍)7月14日,太原市中心医院爱仁医生眼科中心揭牌,今后,太原市眼疾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全国著名眼科专家高水准的诊疗服务。
为解决眼病患者看病难看专家更难的问题,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准的眼科服务,太原市中心医院携手爱仁医生集团,利用眼科专业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优势,跨越式地提升太原中心医院眼科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促进初级眼健康在太原市的落实。
太原市中心医院爱仁医生眼科中心专家团队以北京同仁医院专家为主,同时包含北大医疗、协和医院、301医院,上海、广州以及国际知名眼科专家资源,共同提供技术支持,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优秀的本地专家医疗队。
新建立的眼科中心将根据优势资源特点设立相关的亚中心,包括眼科医生基础技能培训中心(白内障、飞秒激光、眼视光、眼底病等)、以近视眼矫正防治为主的的眼视光诊疗中心、以屈光性白内障治疗为主的多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及老花眼治疗中心、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防治为主的糖尿病眼病中西医综合诊疗中心、眼整形中心等,成为国家卫健委远程医疗管理与培训中心的协作单位,为太原百姓的光明工程贡献更大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