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暖新闻】视频▏辅警路口搀扶双拐老人过路口--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暖新闻】视频▏辅警路口搀扶双拐老人过路口--扬子晚报网


【暖新闻】视频▏辅警路口搀扶双拐老人过路口--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正龙  记者 万凌云)7月15日上午9时12分许,在句容市城东的东昌路与镇句路路口,盛夏中发生感人一幕。句容交警大队天王中队辅警张正清,搀扶一名拄着双拐的老人过马路。这暖心一幕,恰好被热心的句容市民用手机拍了下来,并传到网上,网名纷纷点赞。

 

随即,记者从句容交警大队了解到,15日上午9时11分许,一名70岁左右的老大爷拄着双拐,沿句容镇句路由东向西蹒跚而行,到路口准备过马路。此时,绿灯亮时,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张正清看见老人年岁已高,拄着双拐,行动不便,当即就主动搀扶老人过马路。

 

同时,和声细语地嘱咐老人要走路边的人行道,注意避让车辆,注意安全,老人连连道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