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西长期辱骂女生的老师 教师资格被撤销

扬子晚报

关注

原标题:陕西长期辱骂女生的老师 教师资格被撤销


  婷婷今年13岁,就读于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初中一年级。自从她转学到这所学校,班主任就总是用侮辱性语言辱骂她。

  7月14日中午,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主管教育的赵副区长带领商丹高新学校校长和涉事教师王某,向当事学生及其家长承认错误,并进行了道歉。涉事老师表示:在管理上是我错了,我向你真诚地道一声“对不起”,在以后的学习或者生活中需要什么帮助,我一定竭尽所能,让你如愿以偿,希望能得到你的原谅。

  7月14日晚,根据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