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来自熊猫故乡的邀请丨登熊猫主题巴士,游客齐呼“ I love Chengdu”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来自熊猫故乡的邀请丨登熊猫主题巴士,游客齐呼“ I love Chengdu”


7月的那不勒斯,天空还跟往常一样蓝,街头依然涌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过,7月13日这天的街头,有些不一样。一抹热情的“成都红”风暴,点燃了整个城市的狂欢。

熊猫主题巴士带来热情的成都红

13日,一辆具有浓郁熊猫元素的双层红色熊猫主题巴士闪现那不勒斯街头,萌趣的熊猫迅速掀起“成都”浪潮,引得各地的游客驻足观看。

熊猫宝宝邀请游客登上熊猫主题巴士

奥运冠军冯喆也登上熊猫巴士,和两只可爱的熊猫宝宝一路向来来往往的游客热情地打着招呼。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冯喆还在现场进行了一段小小的舞蹈SOLO。

熊猫主题巴士很快便吸引了大波游客围观,并成为狂欢中心。在熊猫宝宝们邀请下,游客们纷纷登上熊猫巴士,发出了一份来自熊猫故乡的邀请——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见!

游客齐呼“ I love Chengdu”

特殊的邀约、独特的熊猫主题巴士在引发街头狂欢的同时,更让成都这座城市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里。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是临下车时,全球游客都共同喊了一句“I love Chengdu”!

红星新闻记者 陈薪屿

编辑 张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