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武汉“金银湖杯”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武汉“金银湖杯”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大赛闭幕式 主办方供图 摄

中新网武汉7月10日电 (韩江波)由武汉市政府主办,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共同承办的“金银湖杯”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10日收官。

现场颁奖环节 主办方供图 摄

本次大赛是第十六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汉台青年交流的主要内容之一,以“共创、共生、共荣”为主题。同往年一样采用两岸项目分开征集选拔模式,大赛共分为台湾、湖北两个赛区,台湾赛区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承办。

据介绍,本届参赛项目质量普遍较高,一批信息产业、互联网科技、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慧医疗、文创教育等领域优质项目纷纷亮相,来自湖北、台湾两地的20支青年创业团队同台竞技路演。经过现场专家评审,最终角逐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

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专门为“金银湖杯”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户武汉东西湖区的台湾企业颁发特别奖。大赛组委会表示,将做好项目精准对接,推进优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