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偷得同事钱包电梯内迫不及待查看,样子十分之猥琐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视频】偷得同事钱包电梯内迫不及待查看,样子十分之猥琐


【视频】偷得同事钱包电梯内迫不及待查看,样子十分之猥琐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陈曦  记者 万凌云)7月5日下午1时,镇江新区大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大港天星苑3栋某室内,报警人枕头下面的4500元被盗。   

 

民警当即至现场,报警人黄某称,他放在室内右手第一个房间床头枕头下的一个酒红色长钱包,被人偷走。因为房间门未上锁,他怀疑是同事的老乡田某干的。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在电梯里查看到田某行迹,发现十分可疑。据此,基本能确定了田某的作案嫌疑。

 

7月7日下午2时,做贼心虚的田某迫于警方压力,自行前往大港派出所投案自首。

 

到案后,据田某交待:今年7月初的时候,田某因为找不到工作,投靠其暂住在大港天星苑的老乡刘某。期间,刘某准备介绍田某到自己上班的厂里工作。7月5日,与刘某一起同住的几个老乡,各自都去上班了。

 

期间,田某看整个宿舍都没有人,自己身上也没什么钱,于是就起了贼心,并把贼手伸向了同住老乡黄某。田某推开黄某房间的门,在黄某的床上枕头下摸到一个深红色的折叠钱包,发现里面有4000余元现金。于是,田某就光明正大地拿着钱包,离开了宿舍。

 

在警方提供的电梯内视频,记者看到,得手后的田某可能很是激动,心情急切下,忍不住在电梯内就不止一次,迫不及待的查看钱包内的财物。

 

然而,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田某室友刘某、黄某发现钱包被偷后,立即报了警。为了防止田某逃跑,民警让刘某联系田某,规劝田某投案自首。

 

民警后经了解,案发当日,田某得知自己盗窃行为被发现后,心情非常忐忑不安。晚上甚至不敢住旅馆,只能蜷缩在公园的长椅上。但截止田某投案时,他已经把偷到的钱挥霍一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田某已被新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田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再次提醒: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不义之财不可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