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白玉新村幼儿园园长徐惠敏:愿你们用好奇的眼睛观察了解世界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白玉新村幼儿园园长徐惠敏:愿你们用好奇的眼睛观察了解世界


六月是花开的季节,六月是离别的季节,六月是很多学子开启全新人生的季节。莘莘学子在告别母校的时候,都会有着万般的不舍,老师们也希望自己的学生们在下一阶段的求学路上更进一步。毕业季,一起来听听上海这些中小学校长和老师们在毕业典礼上的深情赠言吧。

白玉新村幼儿园园长徐惠敏在毕业典礼上给小朋友们送上祝福

各位小朋友、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举行白玉新村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全体老师,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家长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为小朋友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全部热情和智慧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业班小朋友们在毕业典礼上集体向老师们表达感谢

记得三年前,我站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小的你们。你们有的不舍得离开自己的爸爸妈妈开始哭闹,有的怯怯生生挥着小手用稚嫩的声音说着“老师好”,有的在教室里待了一天自顾自玩着玩具,这些画面就像在昨天。三年来,你们在幼儿园里,像一个个轻盈跳跃的小音符,快乐的歌舞、游戏、画画、听讲故事、朗诵儿歌、探索未知。

就这样,我们在相知相伴中度过了三个春秋,和你们度过的每一天,都是老师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虽然在这三年里,你们有过哭闹,犯过小错,但是这些都只是成长路上的小难关而已,老师陪伴着你们一起渡过。在这三年中,通过和你们的日日相伴,也让老师收获良多,我们体会到教学相长的快乐,我们从你们身上体会童真的美好,你们的纯净让我们无限温暖。

毕业生小朋友们和自己的老师和看护阿姨合影留念

亲爱的宝贝们,感谢你们给老师带来了欢乐和喜悦,虽然老师有很多的眷恋不舍,但老师知道你们像是一只快乐的小鸟,终究要展翅高飞。希望你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仍然保留在幼儿园养成的爱阅读的好习惯,仍然保持一颗纯净的心,用好奇的眼睛去观察和了解世界。

亲爱的宝贝们,今天你们就要毕业了,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老师相信你们是最棒的。我们白玉的“悦苗”都是健康活泼、文明乐群、勇敢自信、爱阅读、会想象、善表达的孩子们,老师祝福你们以后的日子如太阳一样灿烂,祝你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亲爱的宝贝们,请记住,幼儿园的老师永远会一直祝福你们!

亲爱的宝贝们,愿你们悦苗扬帆,梦想起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