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暑期旅游旺季到来大同方特走进太原发出“邀请函”

山西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暑期旅游旺季到来大同方特走进太原发出“邀请函”


本报讯(记者丁岭燕)随着暑期到来,省城旅游市场进入旺季。6月27日,大同方特在太原举行了“2019携手方特,共赢未来”推介会,向太原市各大主流媒体及旅游业界全方位展示了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的运营状况。
据介绍,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自开业以来,为大同市文化科技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截至5月底,大同方特共接待来自山西、河北、内蒙古的游客354万人次,已成为大同乃至山西新兴景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有效推动了当地旅游业井喷式增长。
“大同方特嗨玩季”即将在下月盛大启幕。7月1日-9月1日期间,大同方特每周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游客的夏日之旅告别单调。同时,还有云南佤族、韩国女爵、菲律宾游走乐队、非洲鼓乐等精彩纷呈的演艺活动,每日都将在大同方特轮番上演,让游客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各国风采。
太原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两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