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宝强妈妈去世 他曾上节目喂母亲吃饭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王宝强妈妈去世 他曾上节目喂母亲吃饭


27日,王宝强工作室发文确认了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称:“宝强妈妈因病去世,并于今日出殡。不愿因此事叨扰网友,希望可以安静处理家事。”此前,一段王宝强妈妈出殡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的注意。

王宝强工作室发文,承认王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

王宝强与母亲感情深厚,在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节目中,王宝强给母亲按摩,做饭,喂母亲吃饭等,可以看出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当王宝强回忆当初刚来北京打拼的时候,动情流泪。在王宝强喂母亲吃饭时,聊起过去离家到北京闯荡时,曾整整“消失了三年”,独留母亲一人担心不安,王宝强心里愧疚,难忍泪水。母亲也动情落泪。

王宝强与父母合影

王宝强初到北京时,三年没回家,对母亲心存愧疚,说:“其实我知道你比我过得更艰难。”王宝强落泪,说:“娘,我对不起您。”王宝强母亲也落泪,说:“你在外面受多大苦,多大难,碰一下,磕一下,你根本没跟我说过”。王宝强在节目中还写了封感谢信,并读给母亲听。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包程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