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朱立伦:国民党民调下滑而民进党上升 是最大危机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备战国民党初选首场政见会,朱立伦:不需要临时抱佛脚

6月25日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国国民党党内初选首场政见会将在高雄登场,参加党内初选的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当天上午表示,自己拥有丰富的实际行政经验,不需要临时抱佛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25日上午在参加“台湾卫生署”前署长杨志良新书发布会时接受媒体采访称,虽然政见会像是朗诵比赛,但自己会就过去曾经提出的政见,向大家报告。

关于目前的媒体民调形势,朱立伦表示,自己最关心的是国民党整体下滑而民进党上升,这是最大的危机,党内初选不但没有提升国民党参选人的战斗力,反倒是党内互打产生严重后果,让民进党超越国民党。

此外,台湾地区行政机构前负责人张善政也出席了此次杨志良新书发布会,他在被媒体问到与韩国瑜搭档参选的可能性时,回应称很多热心网友帮忙配了很多种组合,但最近局势变化多,现在最重要目标是让民进党不能继续在岛内“执政”,要达到这个目标需要有好的策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