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裸露身体猥亵女性, 猥琐男子被抓时抱着老板的腿求救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裸露身体猥亵女性, 猥琐男子被抓时抱着老板的腿求救


 扬子晚报网6月18日讯 (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裴海涛) 男子公共场所向陌生女子裸露下体,作猥亵动作,民警找上门后,男子跪地求自己老板救救他。不明真相的老板还一度为其求情,希望民警念其“初犯”能从轻处理。6月18日,徐州公安局新城分局公布一起涉嫌猥亵妇女案件,经过民警调查,嫌疑男子可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有多次猥亵、偷窥前科,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6月15日,新城公安分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公共场所突然脱裤裸露下体,希望民警打击处理。接警后,新城分局巡防大队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点进行调查。经了解,当天中午12时左右,报警人妻子在街边绿地花坛附近休息,一名男子骑电车来到花坛边,突然对着受害人脱下裤子露出下体,并对其做出猥亵动作。受害人被男子举动吓了一跳,定神之后大声呼叫,并表示要报警。男子听了之后仓皇逃窜。民警通过调阅周边监控,很快确定了嫌疑人活动区域。6月16日,巡防大队民警布控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嫌疑人马某今年31岁,徐州铜山区人,在食品城某服装店当送货工。15日中午11时许,马某骑着老板的电动车送货,路过食品城南面地下道路边时,看到受害人在路边花坛休息,就骑着电动车跟了上去。在到达受害人面前后,他作出了猥亵举动,之后听受害人要报警时,马某这才慌张逃离,在逃离的过程中,他竟然还把自己的手机给弄丢了。

 

记者了解到,马某是在打工店铺里被民警发现的,他被抓时,跪地抱着女老板大腿,求他救救自己。不明真相的店铺老板还跟民警求情,称马某也是“一时冲动”,念其初犯放过他。然而,民警的调查让店铺老板大跌眼镜,大呼“后悔”,原来马某可不是“初犯”,他在2015年、2018年因多次猥亵、偷窥被警方处理过。目前,嫌疑人马某已被新城分局食品城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