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乘中国好声音大篷车来成都 庾澄庆称今年绝不夺冠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乘中国好声音大篷车来成都 庾澄庆称今年绝不夺冠


6月14日,绵绵细雨为燥热的成都送来凉爽,伴随凉爽而来的还有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此次来到音乐重镇成都,庾澄庆乘坐中国好声音大篷车一路途经武侯祠大街、宽窄巷子、春熙路三站,通过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互动,大赞成都的建筑既现代又漂亮,每一栋的设计都很独特。当网友们问哈林会不会去吃火锅时,他坦言不能吃麻辣,但不过很期待能够吃到成都暑天出名的甜食——冰粉。谈到7月即将开播的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他透露今年绝不夺冠,相对于永远充满争议的冠军,其实做第二名是最好的。前几天庾澄庆因为眼睛红肿上了热搜,今天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发现好了很多,但眼角依旧还有血丝。“就是突然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好多了。”庾澄庆回应道。

坐在大篷车里的庾澄庆

从吴莫愁、金润吉,到谭轩辕、黎真吾,哈林挖掘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声音辨识度高、有个性有魅力的人气新人,在当今华语歌坛各树风格。“我比较喜欢有点特色的歌手,”哈林说,“唱流行大众化情歌的人太多了,好的也多,如何同中求异。这样的歌手我就会纠结按还是不按。而往往是一些唱得不那么完美,特殊质感或是音色特殊,第一步就成功了。”对于即将迎来的学员,他有哪些忠告呢?“我看了这么多届了,首先,无论你期待有多高,你在表演时最好把欲望期待放下,它会让你的表演产生变化。明明一首安静的歌,欲望太多了你就唱不出那种平静感来了。本来要激情的,你可能会过度激情反而让人承受压力。”

庾澄庆接受采访

在往季节目中,向来自称“不结盟”、“以真诚打动学员”的哈林将以怎样的姿态迎接王力宏、李荣浩两位年轻新导师的冲击,也令人十分期待。今年,哈林将继续成为导师中的“主持担当”。他称:“我比较能掌握每个导师的特色,让大家变成是敌是友的有趣的竞争关系。这到底是做节目,大家要认真做、开心玩。”采访现场,看他“排兵布阵”,非常有趣,他说,他有很多菜,怎样把这些菜组合成酒席也好,小菜也好,保证新鲜可口。“可惜杰伦走了,新朋友也有好处,新鲜、好奇、刺激,探索未知领域。力宏还算常常碰面,李荣浩我们除了在颁奖礼上碰到之外,没有接触过,我脑子第一个想法就是,他是什么样子的?话多还是少?风格是什么路线。冷面笑匠?谢霆锋男性荷尔蒙爆棚这样的?抓住他的点,就找到了乐趣,我可以在里面一直搅,可以激发他的表现、互动。”

哈林还提及正在筹备九月和萧敬腾一起出演的音乐剧《西哈游记》,他演孙悟空,萧敬腾出演势均力敌的对手——红孩儿。“这几年我是比较放松的,一年只有一到两个工作,其他时间就在家运动和朋友家人旅行。我喜欢轻松的步伐,能放松是不容易的。”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摄影报道

编辑 包程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