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海通信管理局赴湖北、山东开展工业互联网调研工作

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关注

原标题:青海通信管理局赴湖北、山东开展工业互联网调研工作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一行5人赴湖北省和山东省开展工业互联网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参观了武汉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观摩了山东管局工业互联网技术手段、反诈平台、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平台演示,并分别与两省通信管理局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就工业互联网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平台建设、标识解析以及在推动工业互联网重点任务中存在的问题与湖北、山东管局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山东管局局长高勇及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还就山东省通信行业发展情况、互联网网站备案、骚扰电话治理等具体工作传授了“山东经验”。

张洪溢诚挚感谢湖北、山东管局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结合青海省互联网及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借鉴此次调研过程中学习到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深入分析青海省工业互联网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研究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快推动青海省工业互联网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