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黑龙江鹤岗人防办原主任荣光被查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鹤岗人防办原主任荣光被查,黑龙江人防系统今年已11人落马

黑龙江人防系统再有干部落马。

6月7日早间,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鹤岗市人防办原主任荣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荣光,男,汉族,1955年9月生,吉林扶余人,1975年4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律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官方简历显示,荣光曾任鹤岗市房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2006年3月起担任鹤岗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8年之后,荣光于2014年3月卸任,在离岗休养一年半后于2015年9月退休。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2月以来,在黑龙江人防系统掀起的反腐风暴已致11名领导干部落马,包括曾在2005年至2016年担任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的武伟,以及另外四名已经退休的市级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

上述11名落马者包括:黑龙江省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武伟,哈尔滨市人防办原党组书记、主任肖文东,哈尔滨市人防办副主任宋泽刚,哈尔滨市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赵辉,佳木斯市人防办原副主任吴文俊,佳木斯市人防地下过街工程管理处主任谢立群,黑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孙贻超,七台河市人防办党组原书记、主任周幼华,大庆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宝峰,双鸭山市人防办党组原书记、主任鲍君章以及最新的鹤岗市人防办原主任荣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