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靠耍无赖混吃混喝,资深“老赖”27次消费不付钱被拘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靠耍无赖混吃混喝,资深“老赖”27次消费不付钱被拘


四川攀枝花一男子坐出租车不付钱,原来早已是一名“老赖”,2014年至今已多达27次消费不付钱,最终,肇某因其寻衅滋事,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

肇某

5月25日下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瓜子坪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小攀枝花公交车站发生一起纠纷。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到,原来是由于肇某坐出租车不付钱,出租车司机与其产生纠纷。

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所内。民警在查询二人身份信息时发现肇某从2014年至今有多起吃饭、按摩、唱ktv、坐出租车不付钱的警情,总共多达27次。

同时,肇某还于2003年因抢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出狱后的肇某,游手好闲、好逸恶劳,一直没有固定经济来源,没钱的时候就靠耍无赖在外混吃混喝。

此次肇某又在无钱的情况下乘坐出租车不付钱,还嘴里振振有词说:“我一直都是这样啊。”最终,肇某因其寻衅滋事,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

唐晶晶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

编辑 余孟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