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航拍昭化路坍塌事故救援现场,救出人数攀升至8人!

新民晚报新民网

关注

原标题:航拍昭化路坍塌事故救援现场,救出人数攀升至8人!


新民晚报记者 季晟祯 杨洁 夏韵

新民晚报视频摄影部

通讯员 余润坤




今天上午11时多,长宁区昭化路148号的一处正在改建的厂房发生坍塌。市应急联动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20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


截至目前,多名伤员被送往附近医院。记者了解到,华东医院收治6名伤员,主要为多发性骨折和颅脑外伤,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多科专家集结全力救治伤员。据悉,目前也有2名伤员被送往华山医院,一人初步判断有脑外伤。


据目击者称,消防人员仍在事发区域搜救,十多辆救护车在现场待命。据悉,倒塌建筑原为一个4S修理厂,目前正在改建中,事故发生时,有部分建筑倒入附近小区。

新民晚报记者 陈梦泽 摄

新民晚报记者 季晟祯 余润坤 摄


据附近居民民介绍,事发时听见有一声巨响,随后发现昭化路上一改建项目房屋发生坍塌,现场房屋和脚手架向附近小区一侧倒塌,现场扬起大量灰尘。小区内树木被压倒伏,部分车辆被压。

事发现场


接报后,公安、消防、救护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现场疑似有人员被埋压。目前,事发路段附近已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相关搜寻、救援工作尚在进行中。


编辑:施雨

加载中...